三河优纪

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

【他人即地狱BG】我是苏贞花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 “首尔拆迁几条街,出去打听打听,谁人不说苏贞花是爸爸!我左手一个强X犯,右手一个杀人魔,在中间架起和谐社会的彩虹。”苏贞花打着酒嗝,拿着烧酒瓶手舞足蹈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花啊,你可冷静些吧,你就是管得太宽了。”警长前辈叹了口气,想要拉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,朴警长!朴载善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 别的女孩子喝醉酒那是“醉酒佳人桃红面,不忘嫣语娇态羞温柔”,苏贞花倒好,简直一人形生化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 苏贞花人不如其名,非要说花的话,得是一朵无比冲动的霸王花,简直当代张飞,尤其是今天出警,她看见一对夫妻在街上拉拉扯扯,女方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大街上的,男方说着就要打老婆,便冲上去就把人老公押进了派出所,最后吃力不讨好,被那老婆一顿臭骂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花,你不要太在意了,那就是夫妻情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!你,你不用安慰我!”苏真花说着说着,委屈地眨了眨眼,前辈捂住心口,我的妈呀,这朵霸王花喝酒后的示弱太可怕了,简直猛虎嗅蔷薇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花啊,我不是要安慰你,大庭广众之下,你这样站着,真的很丢脸。”朴载善无奈扶额,他也不想这么直白的,可是店里的人都在往他们这边看,这次又是警察们开完会,一起聚餐,连警察制服都没换,谁想到,苏贞花一杯倒,酒品还那么差,张牙舞爪像极了酒鬼,特别影响警察高大上的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花啊,坐下吧,真的挺丢脸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花哥,别影响市容市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苏哥,吃饭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 领导一发话,警察们都纷纷开口劝。

         苏贞花一听,酒醒了一大半,坐了下来,就算她是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,被一群大老爷们儿说影响影响市容市貌,心里还是委屈了,但还是好好地坐了下来,拿着酒瓶,憋了半天,大声吼道,“我好歹也是个女人!!!虽然老娘很强大,不用你们怜香惜玉,雄性对异性本能的追逐呢???”

        在座的警察们,沉默了几秒,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爆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花哥,你醒醒!!!!谁不要命了,敢追逐你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花啊,你在说什么,咋们不是兄弟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花啊,这年头韩国警察不好当,被使唤起来不是人,既然大家都不是人了,你还在意什么男人女人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开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他们欺负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朴载善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花,开什么玩笑,你不欺负他们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‘死直男,活该单身!’

        苏贞花,委屈巴巴,只有平时跟她一起去办案的同事,给她递了一杯热茶。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刘基赫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小萌新了,今天的他,又完成了一次相对完美的作案,那人手指特别漂亮,他便特意切了下来,用黑色的塑料袋装着,开开心心地拎着回考试院,之前他把人家XX割下来送给偶像徐文祖,被他狠狠的嫌弃了一顿,今天的手指那么漂亮,他期待着徐文祖的表扬。

        开开心心地过了马路,他每一步都像踩在云端上,忽然被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女人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就是你!”苏贞花,醉醺醺地指向了刘基赫,“这位帅哥,请给我停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 ‘她的手指真好看!’刘基赫随即狠狠地唾弃了自己不着调的第一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被警察拦住,惊得他一愣一愣的,他看似镇定,实则摸了摸口袋里的刀。“您好?”

        这里是闹市,人潮汹涌,刘基赫在心里盘算着做掉她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 苏贞花上前一步,用手揪住了他的领带,他刚想动手,忽然听见她说了一声,

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我能找到男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刘基赫表情凝固在了脸上,“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贞花!”

        刘基赫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,又来个警察???

        他开始思考,乃一组特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嗨!前辈!!!”

        警长叹了口气追了过来,“服了你了,你说你去厕所半天没回来,现在大家都在找你,一个女孩子家家的,你怎么就那么不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‘我凑?’刘基赫往警长身后看去,后面站了一窝警察,面瘫如他,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 他开始思考全身而退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你,像什么话,一直拽着人家的领带,已经山穷水尽到这种程度了吗?”警长上前一步,一巴掌拍掉了苏贞花拽着刘基赫领带的手,看了刘基赫一眼,“先生,不好意思,她平时压力挺大,希望你能理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、没关系。”刘基赫此刻只想开溜,他觉得自己太菜了,还是没有徐文祖那样任凭泰山崩塌,绝不掉面具的本事,“抱歉,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警长大大点了点头,瞄了一眼他拎着的黑色塑料袋,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刘基赫优雅从容地转身,迈开大长腿,速度快得仿若竞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你也嫌弃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朴载善叹了口气,“你这姑娘,谁嫌弃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人喜欢我,没有人爱我,嘤嘤嘤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是多不能喝酒啊,这孩子等你酒醒过来,明早该多尴尬啊。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        苏贞花本来有些头晕,拍了拍脑袋,朴载善的声音忽然在她脑海里回荡,她感觉自己尴尬到头掉。

        “臭丫头,赶紧起床!”苏爸爸戴着围裙,拿着锅铲在门外吼着,“不早点起来帮忙做饭,还在房间里嘶吼,你到底要干嘛,都八点了,你还不去上班?就算警长是你爸爸我的学生,你也不要那么嚣张!你报案的激情去哪了???你不是跟我说你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吗!开门啦!快开门!起床上班啦!!”

         苏贞花绝望抱头,在床上打滚,她陷入昨晚尴尬的回忆中中无法自拔,“爸,我求你了,今天不是我值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 苏爸爸愣了愣,忽然有些尴尬,他咳嗽了几声,“哦,那你也要早起,我跟你说,你就算武力值再高也是个女孩子,你不知道昨天看见朴载善送你回来,我和你妈有多急?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求求你,爸,别在门外喊了,我闻到面包的糊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